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机电学院冬训正式开始

作者:刘正杰常辉           发布日期:2010-11-23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六点二十分,“机电学院2010年冬训”正式开始。经过越野赛和运动会的选拔,共有2010级学生四十人参加了此次冬训。机电学院体育部部长陈仲嘉亲自到场指导冬训工作。

    通过之前的冬训动员大会,每一名冬训队员的积极性都被充分调动起来。今天下午,队员们早早来到田径场,自觉排好队。在体育部副部长的带领下,先进行了两圈热身。之后队员们在体育部部委的安排下分成男子组和女子组进行训练。男生进行两组共十五圈的训练,女生进行了两组十圈的训练。生活部也积极地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第一次冬训,有许多队员都不适应,身体出现了一些酸痛的感觉。但是大家都表示为了代表机电学院在校越野赛上取得好的成绩,再苦再累也能承受得住。这种艰苦奋斗的精神值得机电学院所有学生共同学习。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