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体育辅导员老师指导动医学院冬训队

作者:马雨楠周业勋           发布日期:2010-11-19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六点,动物医学院体育辅导员高晓红老师亲临北校区体育场,指导并慰问动医学院冬训队队员。

    为了让动医学院冬训队在校越野赛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使队员的成绩得到有效地提高,高老师对运动员的跑步姿势以及呼吸方法等技术要领做出了精彩的指导,并且给队员们制定了良好的训练计划。在的指导之余,老师还不忘关心队员们,告诉队员们要加强营养,训练很艰苦,营养一定要跟得上,老师语重心长的话深深地鼓舞了队员们,当晚队员们再一次全身心地投入到艰苦的训练中。

    相信在高老师的指导下,队员们的成绩定会有长足的进步;在高老师的慰问下,动医士气定会得到极大的鼓舞,相信这一传统越野强队会在校越野赛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