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为生命而跑----生命学院组织学生冬训动员会

作者:张涛贾锐           发布日期:2010-11-17     浏览次数:

     

     11月12日晚8点整,生命学院组织全体参加越野赛的同学在三号楼207教室举行了冬训动员大会。

    动员会由生命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的同学组织并主持。首先体育部的同学把冬训的情况做了个整体的介绍,然后由以前参加过的冬训和校越野赛的同学代表谈了自己的经验,最后体育辅导员就冬训的注意事项和冬训的计划做了说明。

    动员会提出的“为生命而跑”的口号,一语双关,简单但意义深远,是让学生了解参加冬训对个人精神层面的一种提升。

    动员会组织的紧凑,气氛也很轻松,希望通过动员会全体冬训运动员可以发扬不怕苦的精神,提高成绩,为生命而跑。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