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动科、资环、水建学院联合举办2010年新生运动会

作者:任启俊王斌韩小雨           发布日期:2010-11-16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上午8点,动科与资环、水建学院携手在我校北校区体育场举行新生运动会。

    沐着晨风,动科、资环、水建学院新生运动会在众人瞩目中正式开始。此次运动会到场的嘉宾有:资环学院党委书记王宏武、党委副书记薛建鹏、水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吉成、动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娟、动科学院团工委书记袁伟斌、动科学院辅导员樊琳老师、动科学院体育辅导员任启俊老师、王斌老师及各学院辅导员老师。首先,随着主持人口令,各院运动员依次进场。运动员代表团伴着令人振奋的运动员进行曲,各个精神饱满,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经过主席台。运动员进场后,国歌奏响,全体人员庄严而肃穆。

    随后,由动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娟代表三个学院领导致开幕词。王书记总结了学院近期贯彻教育部“阳关体育”政策,开展各项体育活动取得的成果,并对此次新生运动会寄予了期望,希望三个学院可以“赛出友谊,赛出成绩”。接下来由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发言,他们宣誓将在比赛中做到公平与公正。在一阵热烈的掌声后,安塞腰鼓队开始了他们的表演,伴着初升的太阳他们尽情的舞动着,鲜艳的红色飞舞着,火红的狮子奔跑着。最后由资环学院党委书记王宏武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此次运动会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激发了运动员的拼搏精神,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校、院领导及老师对他们的关怀。此次运动会还提高了同学们的运动积极性,让他们感受到了集体的凝聚力,感受到了为集体荣誉而奋力拼搏的乐趣。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