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机电学院冬季越野赛圆满结束

作者:常辉刘正杰           发布日期:2010-11-15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2点,在经过了充分的准备之后,机电学院冬季越野赛正式拉开帷幕。10级500余名健儿参加了此次越野赛。

    2点30,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从网球场出发向北,经崔西沟后一直向东,在折返点沿原路返回,全程8000米。

    比赛进行期间,虽然天气比较寒冷,但是丝毫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选手们顽强拼搏,勇创佳绩;后勤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热情服务。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团结协作、文明竞争的优良作风,更是我校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全面推行素质教育的真实写照。

    最终,机制103的苏杰同学、木设101的春丁瑞同学以优异的成绩分获男子组、女子组冠军;机制104班获得团体第一名。机电学院团工委副书记兼09级辅导员闫家深老师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并对大家进行了鼓励发言。

    此次比赛旨在响应国家阳光体育的号召,增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塑造同学们的坚强意志,弘扬全民参与的体育精神,为将来的学习、生活、工作奠定良好的身体基础。

  在比赛中成绩优秀者将参加冬训,为代表本院征战校越野赛做准备。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