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信息工程学院】阳光运动周完美闭幕

作者:吴莉莉,杜养军         发布日期:2016-11-17     浏览次数:

     

11月15日晚7点30,我校信息工程学院2016年阳光体育周闭幕式暨颁奖仪式于信息工程学院副203室举行。出席闭幕式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西德,院党委副书记何卫军、院体育辅导员杜养军、吴莉莉,院学工秘书王淑贞,院辅导员党艳东、郎蕊、倪玲、李超琼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院团工委书记郎蕊对此次阳光运动周活动进行了总结: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信息工程学院的优秀精神风貌,对我院学子的综合素质提升有积极作用。同时,这次运动会也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还体现了同学们勇于奋斗,敢于拼搏的精神,使同学们能够全面发展。
在颁奖环节,由院领导和辅导员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个人奖项,并合影留念。获奖同学登台领奖时,皆步伐有力,神采奕奕,毫不减比赛时的热情。诚,朴,勇,毅,信工学子的信条,在他们的身上,得以完美的诠释。
在展示环节,获得“精神文明奖”和“最受同学喜欢的球队奖的班级和团队依次向我们展示了各自的班级风采和球队风采。他们为我们展示了他们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从一张张图片里,凝聚了他们在某一瞬间留下的珍贵回忆,有集体出游时的快乐,有努力奋斗时的专注,有大获全胜时的喜悦,也有比赛失利时的难过……这些图片,让在座的每一个人感受到了那些组成团队最为核心的精神:奋进、团结。
大会至此圆满结束,阳光运动周也落下帷幕。今年的运动会虽已画上句号,但信工学子炽热的心,却永远也不会熄灭。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6-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