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动物医学院】举办第四届“羽”你同行羽毛球比赛

作者:马樱琬 冯崇业 姜慧华         发布日期:2016-11-21     浏览次数:

     
    为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号召,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第十二周,我院举办了第四届你同行羽毛球比赛,有包括研究生在内的近60人参加。
    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男选手们速度与力量并存,球技与心理共战。女选手们也是巾帼不让须眉,各个英姿飒爽,风彩迷人。虽然赛场上硝烟弥漫,但是场下大家都惺惺相惜,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高尚品德。
    经过为期一周的激烈角逐,在十二周周五1118日举行各项决赛。最终由以下选手摘得桂冠:
    男单:高烁
    女单:张颖
    男双:宁江鹏/刘山川
    女双:何冰/张曦予
    混双:吴晓文/侯晨曦
    当然,还有更多热爱运动的同学,他们都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比赛。他们虽然没有得到最终的胜利,但他们热爱运动,展现自我的热情同样值得我们赞赏!
 通过这次比赛给羽毛球爱好者一个展示自我,认识彼此的平台,也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走出宿舍,加强体育锻炼,让学习与健康齐发展。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6-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