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食品学院】加油,加油,冬训的少年们!

作者:孟月婷 李永华         发布日期:2016-11-21     浏览次数:

     
   11 18号下午六时许,食品学院的冬训运动员们在田径场又展开了艰苦严苛的冬训。我院运动员在结束了一天的课程后,依然坚持不懈地进行训练,展现着西农食品人的毅力。冬训中要跑五千米的长跑,这段漫长又真正考验人的五千米行程中,运动员们虽然大汗淋漓,但仍然坚持不懈,在跑道上像骏马一样奔跑着。我院体育部志愿者也尽职尽责。为长跑者加油鼓劲,计算着每个运动员的圈数和分数,观察每个运动员的运动情况,为突发事件的发生做足了准备。生活部的部长部委们也同样为冬训的正常进行全心全意工作着。每位运动员结束了漫长的跑步后,生活部部委们都会亲切的送上热水,这杯水是一种关心更是一种对运动员的鼓励与支持。长跑后体育部和生活部部委为运动员们按摩放松。
    冬训是非常重要也很必要的活动,它不仅锻炼了运动员的体质,更是一种体育精神的培养,最重要的是,它可以激励食品学子培养热爱运动,锻炼身体的好习惯。虽然冬训很艰苦,但是当付出努力获得回报时,再累再苦都将是值得的。感谢那些陪伴运动员的志愿者们,他们兢兢业业的付出,相信会在校越野赛中取得收获。加油吧,我院的冬训少年们!用你们挥洒的汗水来赢得最后的胜利吧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6-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