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园艺学院】这个冬季,我们相约跑道―冬训进行中

作者:段金叶/文 宣传部/图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校级越野赛,同时为了增强大学生体育兴趣,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集体荣誉感,也为了同学们在课余时间能够找到兴趣相同的人一起跑步锻炼,园艺学院举行的冬训正在进行中。
每天训练,园艺学院体育部都会有相关人员到场,他们除了对冬训人员进行点名,确保每一名同学能够按时参加训练,保证秩序,同时也为冬训人员做一些服务。为了让冬训人员在准备活动以及跑完步后的拉伸中能够达到预期的效果,也为了他们的东西能有个放处,体育部工作人员就带上垫子,每天跑步结束后又把垫子带回。有时候工作人员也会抬着院旗陪跑。而周二和周四,生活部的成员会为冬训成员提供牛奶。学院考虑天气转凉,故将牛奶加热后再送往田径场。开始训练,女生跑六圈,男生跑十圈。随着同学们慢慢的适应,男女队的队长再慢慢添加圈数。学院领导对冬训成员的关心,同时也期待他们能有好的表现。
相信同学们对冬训的重视,将会在校越野赛上取得理想的成绩,为学院争光。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6-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