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生命学院】跑者的荣誉与梦想——记长跑队

作者:张 涛         发布日期:2016-12-05     浏览次数:

     
长跑队的同学说,有时候挺羡慕那些在跑道上自由跑步的人,不用为了追求速度,不用为了成绩而坚持,而流汗,只是凭着自己的心情,状态在跑步,不想跑了就停下来,走一走。他们是有理想的人,他们为了自己的爱好,自己的健康而跑步。对于一个每天训练的人来说,也许有时候也会一个人偷偷地在自己最熟悉的跑道上享受这种状态,不一样的风景总是令人向往的。我想说,在寒冬能够坚持长跑的人都是有理想的人,他们在跑步爱好者的基础上多了一份梦想,一份荣誉,一份信仰。对速度的追求,对坚持的狂热,也许是他们坚持下去的理由吧。
跑步是一个孤独的过程,一个人陪伴自己跑到最后,一直,一直下去。却也是一个面对自己内心的机会,在夕阳照耀下的红色跑道上我们正在跑着,思考自己,慢慢成长。冬训的他们并不孤独,跑道上每一个与你擦肩而过的人,你都可以清晰的听到他的呼吸和心跳的节奏,每一个队友的坚持都可以让你跑的更快一点,更远一点。耳边传来的志愿者的加油声也能让你快泄气的身体再次爆发,冲过终点线。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跑道上总会是有着身影在追逐着自己的影子,他们的身影总是会准时出现,他们没有不怕冷,他们也并非没有懒惰心理,可能只是习惯了坚持而已。
所有长跑队队员们,都可以为跑步代言,不为别的,只为了让跑步可能走进你心里,带去更多的快乐和健康。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6-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