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信息学院】冷?去操场感受信工学子们冬训的沸腾!

作者: 杜养军 吴莉莉         发布日期:2016-12-06     浏览次数:

     

寒冬已至,遭冰雪席卷后的校园理应更加寒冷,但信工学子们却并没有感觉寒风刺骨。这一点也不奇怪,因为夜傍时分我院总是在操场准时启动“近地面大气直接热源”的开关——冬训!
却看操场上,每个训练者的脸上都挂满了汗水。呼出的一腔热气与冷空气邂逅,凝成水汽,在红色塑胶跑道上化成一团模糊的火焰,紧随着训练者矫健的身影袅绕舞动。镁光灯下人影幢幢,青春的活力张扬迸发,驱散尽那三九寒凉。累么?当然累,当训练者们走出操场时,无不肌肉酸痛,四肢乏力,甚至连爬楼梯时都得扶着护栏。日复一日的高强度训练中,他们也许会吐槽自己多么多么累,但决然不会因此而退缩,因为他们不仅仅是训练者,更是运动员。作为运动员,就要在比赛中一展风采,毕竟每个人都不愿甘拜下风!
随着时间的推移,冬训仍在进行,校越野赛也逐渐被提上了日程。愿每个在操场挥洒汗水的训练者,都能在比赛中成为奋勇争先的悍将。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6-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