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生命学院】梅花香自苦寒来—记生命男篮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2-06     浏览次数:

     

寒冬的夜晚,偌大的篮球场上,基本没什么人,只有灯光孤独的映照着球场,依稀能够听见篮球场一角传来篮球的砰砰声和学生的喊声,他们是生命男篮的小伙子们在训练。每周三次的训练雷打不动,他们也喜欢待在有暖气的放假,舒舒服服的,但为了篮球,为了队伍。虽然已是寒冬,但大家每次训练都挥汗如雨,对胜利的渴望是激发了他们的动力,是永不服输精神,是努力拼搏。
生命男篮曾经获得过学校院系间篮球赛第三名的好成绩,但近几年由于队员断层等多方面原因,连续几年都未能小组出线,生命男篮的小伙子们秉承学长的拼搏精神,力争夺回属于他们的荣誉。篮球是五个人的,相信为了荣誉,为了梦想,他们在努力,在拼搏,因为年轻没有失败,未有付出了才不会遗憾。当寒风拂过带有汗水的脸颊,他们就会再一次变强,这就是所有生命篮球人的心声——刻苦、努力、拼搏。
祝福生命男篮越来越好!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6-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