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园艺学院】冬训落幕 园艺学子自信备战冬季越野赛

作者:王峰亮/         发布日期:2016-12-07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我校大学生体育锻炼的热情,积极响应学校“三走”系列号召,锻炼同学们坚韧的意志,为2016年校冬季越野赛选拔运动员,我院开始了一年一度的冬训。本次活动圆满完成,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本次活动持续了两个月之久,在此过程中,冬训队的队员们克服了种种困难,牺牲了休息和学习的宝贵时间,坚持每天训练,最终战胜了自我,取得了骄人的进步。期间,冬训队分为男队和女队两对进行训练,训练内容包括体能训练和耐力训练。体能训练过程中,队长带领大家变速跑,长时间下来,大家的体能得到了有效的提高;耐力训练的形式为刷圈,由队长定一个目标,队员自己计时,再由负责记录的同学同统一记录,这种方法很好的提高了队员们的耐力,增强了意志力。
活动过程中,参训同学积极配合,坚持每天训练,参加冬训的热情很高。为了使活动更具趣味性,同学们扛着院旗跑,展现了园艺人良好的精神风貌。队员训练很辛苦,学院也看在眼里,冬训开始没多久,学院就联系生活部为队员们订了牛奶,天气转凉之后又将凉牛奶换成热牛奶,这充分体现了园艺学院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
时光飞逝,两个月的冬训很快就结束了,参训同学也在冬训期间收获了不少的东西。冬季越野赛在即,队员们摩拳擦掌,只等在比赛中证明自己,为学院争光!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6-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