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农学院】农学、园林两院共同举办新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薛少朵、朱志远         发布日期:2016-12-07     浏览次数:

     

124下午,农学院和园林学院在北校区田径场共同举办2016届新生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乐此不疲,趣味竞技”为主题,共有背靠背夹气球接力、传球达意、袋鼠跳、呼啦圈接力、六人七足、拔河六个比赛项目,在两个半小时的比赛中,赛场气氛活跃,运动员们热情高涨。
第一个比赛的项目是背靠背夹气球,每个班选出四队男女,每队男女都是两人一组。两人将气球安全的护送到对面,速度最快的一个班就可以获得胜利。 在现场,同学们状况百出,有的队伍在夹气球时,气球没有夹牢,直接出来了,他们就只好再重新夹一次,还有的队伍男生的速度比女生的要快,到了最后,几乎是男生在拖着女生走了。
接下来进行的传球达意,袋鼠跳,呼啦圈接力,六人七足也都充满了欢声笑语,尤其是六人七足,队员们在还未开始时就进行紧张的训练,一声声响亮的口号响彻田径场。一二,一二。只不过练时好好的,可是到了比赛的时候就又一次的状况百出,由于比赛的紧张,落后时的心急,导致了好几个队伍的摔倒,但是即使落后,也没有一个队伍选择放弃,所有人都坚持到了最后。
在最后进行的拔河比赛中,这届趣味运动会达到了最高潮。最终,农学院1602班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次运动会不仅体现了农学院运动员们对运动的热情,也是农学院重视学生全面发展的体现。趣味运会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更是一次团结而成功的盛会,它推动着学校体育事业和学校整体工作的全面发展。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6-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