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经管学院】经管学院举行校冬季长跑赛动员大会

作者:王 鲜 王海峰         发布日期:2016-12-13     浏览次数: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并为校冬季长跑赛、运动会选拔优秀后备人才。12月9日晚我院在北绣北报告厅举办了校冬季长跑赛动员大会,我院体育辅导员王鲜、王海峰,院团工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梁子龙,2015级辅导员谢可意,2014级辅导员丁坤等及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王海峰老师首先对接下来一周的训练做出了安排,并叮嘱学生注意保持身体状态,增强体能,用积极乐观的精神状态迎接比赛,他随后详细为运动员讲解了跑步中的小技巧和比赛注意事项等。田径队队长张振隆以及优秀运动员代表赵怡婷、蔡孟洋紧接着发言,和同学们分享训练心得,鼓励大家认真锻炼,保持良好心态,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动员会同时播放了冬训视频,让在场的同学们回忆起冬训时光的点点滴滴,虽累虽苦但温暖相伴。最后,谢可意围绕集体荣誉感、冬训收获、各部门的工作配合等几个方面发表了自己对冬训的感受,激励在场运动员要勇于拼搏,不忘初心,在运动中感受快乐,在拼搏中绽放青春。
本次校冬季长跑赛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运动员们对田径基本知识的了解,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拼搏意识和集体荣誉感。预祝我院运动健儿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勇创佳绩,为院争光!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