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资环学院】资环学院积极备战校越野赛

作者:杨直霖 张馨宇         发布日期:2016-12-13     浏览次数:

     

为了锻炼大学生的意志品质,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为了给不久后开展的校越野赛选拔队员,我院于十一月底开展冬训活动,历时一个半月,最后圆满结束,并取得了令人满意的结果。
在本次冬训期间,所有参与的同学都克服了身体和心理的双重考验,利用课余和休息时间按时参与训练,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进步巨大。本次冬训考虑到男女身体素质的差异,采取男女分开训练的模式,前期分别由队长带领进行耐力的训练,到后期,则加入了更多具有技巧性的训练模式,如变速跑,限时跑,这些训练更有助于提高队员的各方面能力,增强队员综合实力。并且我们热身的方式也别具特色,除了传统的压腿,还有各式各样的俯卧撑,踩腿,总之就是让队员能在休息之余,得到更好的放松。
同学们在训练的同时,学院也没有闲着。体育部细致暖心的服务;每周都会有的趣味活动;测完成绩后送到队员手上的牛奶,橘子,香蕉,领导们的嘘寒问暖,以及阳光团工委送来的热水,这些无一不体现着资环学院的团结与友爱。
转眼间一个半月就过去了,冬训队员们也即将迎来激烈的校越野赛,相信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只待登上赛场,跑出资环学院的风采。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