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外语系】外语系冬季训练勤练兵

作者:魏婷婷         发布日期:2016-12-13     浏览次数:

     
隆冬将至,外语系网球队、足球队开展了冬季训练专项活动。
活动中,网球队、足球队积极做好冬训的宣贯工作,将本次冬训活动的重要意义、实施方法、检查考核内容等宣传到每位队员,积极组织开展2016年冬季训练活动。
在冬季训练活动期间,网球队、足球队训练工作进展有声有色。网球队进行了特色鲜明的集中培训和扎实有效的冬训活动。每位队员都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结合理论战术和实际策略,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努力提升队伍的水平。此外,队员们不畏寒冷,不怕流汗,尽管天气条件恶劣,但是依旧在负责人的组织下积极进行冬季训练。
在这次的冬季训练中,网球队、足球队的成员都有些不小的收获,同学们不仅提高了自己的运动水平,在网球技巧上有所提高,还形成了积极的生活方式,走出温暖的宿舍,放下手中的手机,走上锻炼场,多多参与体育运动,放松心情,提升体质。
冬训已成为网球队、足球队提升队员素质的补给站,成为提升队员能力和生理心理素质的重要途径,也是锻炼队员吃苦耐劳精神的有利时机。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