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植保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冬季越野赛动员大会暨“一二九”主题活动

作者:张兴宇 白艳飞         发布日期:2016-12-13     浏览次数:

     

奋起——我植保健儿
为了响应“三走”号召,并为即将到来的校级冬季越野赛选拔优秀参赛运动员,植物保护学院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冬训。随后便是一年一度的校级越野赛,为了使植保运动健儿积蓄力量,以更为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越野赛中,植保学院体育部拟于田径场举办冬季越野赛动员大会,特邀学院党委书记杨耀荣、党委副书记汪振明、团工委书记刘鸿彬、体育辅导员刘金鼎参加动员大会并作动员讲话。
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越野赛运动员早已激情澎湃,迫不及待的想要在越野赛场上一展身手,扬我植保雄风,为我植保代言。
                                                    难忘——伟大一二九
适逢12月9日“一二九”运动纪念日,“一二九”运动又称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是一次伟大的学生爱国运动,大大促进了中国人民的觉醒,有着重大的历史意义。为使学生铭记中华民族奋战历史,激励青年大学生的爱国热忱,由植保学院组织部主办,体育部协办“一二九”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以12.9公里团队挑战赛的形式开展,植保学院冬训健儿为活动对象,自行组队参赛并统计成绩进行排名,评选出五组优胜参赛团队,由植物保护学院学生会主席兼体育部部长强子涵颁发奖状及奖品。
参加12˙9团日活动的队员更用坚持与信念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独特的坚韧风格,证明我们青年大学生仍旧是有知识有力量有信仰的革命后备军。
皇家植保,器宇轩昂;越野健儿,驰骋赛场!喊着激昂的口号,愿植保健儿在越野赛取得傲人的成绩。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