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动医学院】积极备战,争创佳绩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2-15     浏览次数:

     
12月18日校的越野赛即将拉开帷幕,此次越野赛将是院与院之间的对决,为此动医的运动员们不惧辛苦劳累积极备战。
学院非常重视此次的比赛,这关系到了整个学院的荣誉,运动员们也非常想夺得桂冠,为学院争得荣誉。每周除了星期三和星期六的下午,一定会看到动医的冬训成员们在田径场上奔跑的身影,他们大汗淋漓,可是却不会停下前进的步伐;他们腰酸背痛,但依然阻挡不了他们取得胜利的信念。
动医学生会服务部门每天都会准时的为运动员们送上温暖:他们会在寒冷的冬日为运动员送上温暖的热开水;他们会为劳累的运动员们放松以保证第二天训练的正常进行;他们会为运动员们送上牛奶和水果。
冬训很好的阐释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通过冬训每位运动员都得到了提升,此次备战不仅提高的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使同学们更加团结,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彰显了动医学院的良好风貌。预祝在周日的比赛中动医学院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再添荣誉!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