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国际学院】国际学院留学生参加“植保杯”羽毛球混合团体双打邀请赛

作者:祝东         发布日期:2017-01-03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29-30日,由植保学院主办的“2017年植保杯羽毛球混合团体双打邀请赛”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小球馆举行。国际学院留学生应邀参加了此次比赛。通过比赛增加了了解,增进了友谊,提高了球技。赛后留学生们表示,此次与学校师生们的比赛将做为在中国的美好回忆永留心中。

        此次参加比赛的留学生分别来自越南、泰国、斯里兰卡、巴基斯坦等国。初来中国时他们许多人连一句中文“你好”都不会说,经过几年的学习,他们现在已经能用流利的中文在中国生活和学习了。来中国之前许多留学生对羽毛球运动并不了解,到中国之后看到师生们都特别喜爱此项运动。在体育辅导员祝东老师指导下由当初的观望、学习,变为喜爱,甚至酷爱。现在每天在小球馆、体育馆、南秀山学生活动中心都没能见到他们运动的身影。通过参与羽毛球运动,留学生们不仅锻炼了身体,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还通过羽毛球和许多羽毛球爱好者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