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农学院】农学生命举办网球友谊赛

作者:文|薛少朵 朱志远 图|薛少朵         发布日期:2017-03-08     浏览次数:

     

为适应即将到来的院系网球公开赛,35日下午,农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友谊赛共进行了男单、男双、女单、混双四场比赛。两院各选派了最强阵容打这场比赛。虽是友谊赛,双方球队队员都很重视这场院系赛前的热身赛,充分利用这次友谊赛调整状态。最终的比赛结果,农学院男单,混双获胜。生命科学学院女单、男单获胜。两院实力相当,不分伯仲。

农学院网球队队员马俊谈到比赛说道:“这场友谊赛让我对自己的实力有更清楚的了解,调整好自己的比赛状态,为即将到来的院系间网球比赛做好准备。

据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院系间网球赛将于四月中旬开始。届时将各院系将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网球盛宴。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