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园艺学院】寻四院英豪,觅赛场风姿

作者:段金叶          发布日期:2017-03-20     浏览次数:

     

一位名人曾经说过“风采来源于精神”。318日,风园,植保,农学,园艺,四个学院也真实的诠释了运动真实的风采,他们都一起拼搏,不断超越自我,此外,他们仍然保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品质。故经过一天的努力,四院运动会圆满结束了。

    四院全体工作人员早早的集合,为一整天的比赛早早准备好。随后,在进行曲下,运动员集体入场,各学院领导讲话结束,比赛也正式开始了。运动健儿们成为了我们的骄傲。100米的跑道上,同学们像一阵风似的快速的向前冲,体现了青春的活力。1500米需要耐力,同学们在赛场上用意志力控制着自己,让自己坚持住;同学陪跑,运动员们卯足劲的向前冲;同学呐喊助威,运动员们在终点处又鼓足了干劲,绝不能摔倒在距离成功的一步之遥。一天中目睹了跳高运动员标准的背越式,看到了团体赛中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见识了铅球运动员的强劲有力,看到了跳远的飞奔,还有裁判员的认真与公平,严谨与洒脱。一天下来,收获颇多。前进者要用自己内心不断拼搏的自信,用坚定的步伐迈出重要的一步。至此,四院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