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信息学院】信息学院召开春训动员大会

作者:文/吴征静 吴莉莉 图/林硕千         发布日期:2017-03-23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党青、党委副书记翟立、体育辅导员杜养军、吴莉莉,学工秘书王淑珍、团工委书记郎蕊、16级辅导员李超琼,对正在春训的同学们进行了看望和问候。

学院领导对这次的春训的同学们给予了关心和期待。院党委书记党青在与运动员的交谈中表示,学生会的同学们一定会给予运动员们全力的支持和充足的补给,希望同学们在能量充足的情况下,将学习和运动一同加强,并且能够接下学长学姐手中荣耀的接力棒,沿袭信工学院优良的运动传统,在今年的校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同时,信息学院的两位体育辅导员——杜养军、吴莉莉老师表达了他们对运动员们的关切之情,同学们首先在运动时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其次,在运动备赛时应掌握好运动的方法,在优秀的基础上向卓越前进;最后,要对自己有信心,相信一定会在校运动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春训期间,信息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各部门分工详细,目标明确,做好了春训的各项保障性工作,制定科学的训练计划和配套性措施,力求各个部门齐心协力,在不久之后的校运动会上,信工学院再创辉煌。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