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生命学院】生命学院举行趣味运动会

作者:张涛 贾锐         发布日期:2017-04-01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响应“三走”号召,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间的交流合作,体会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3月26日下午,生命学院在五人制足球场举行了2017年生命科学学院趣味运动会。

阳光明媚的下午,学生会体育部的工作人员早早在小足球场门口等候,随着同学们的陆续到来,趣味运动会也热烈地开展起来。首先进行的是16×60的迎面接力赛,两队运动员分别迎面对站,随着比赛开始的信号,同学们都甩开步子,奋力奔跑,跑步的抿着嘴,眉头微蹙,等着接力的选手咬着嘴唇,双手微微握拳,加油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接下来进行的是紧张而又略带滑稽的袋鼠跳,把自己装进袋子里,双手紧紧握着袋子的边缘,指节微微发白,因为双脚被束住所以重心不稳,只能摇摇晃晃的向终点蹦去,同学们嬉笑声不绝于耳。

最能考验团队合作的项目便是木履争先和三人四足了,同学们各个全神贯注,生怕自己拖了大家的后腿,一声声嘹亮的口号回荡在小足球场的上空。展现男生力量的跳背接力随后登场,男生们保持姿势,排成一列,默契配合,连续漂亮的跳跃,引来了阵阵和彩。

压轴出场的项目跳大绳可谓十分精彩,看的许多男生都跃跃欲试,一起加入了进来,翻滚着的绳子,大家轻巧灵动的身影,成为了这场趣味运动会的落幕演出。

奔跑,跳跃,呐喊,趣味运动会在同学们的笑声中结束了,大家一起合影留念。一个愉快的下午,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沐浴着阳光,享受趣味运动会带来的快乐!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