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生命学院】生命学院网球队积极备战院系间网球比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06     浏览次数:

     

4月上旬,我校将举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6届大学生网球团体赛,生命学院网球队积极备战,力争突破!

生命学院网球队没有网球特长生,完全是支零基础的年轻队伍,凭借对网球运动的热情,通过近一年的努力,队伍建设已初见成效。这学期开学,球队制定了相应方案备战网球团体赛,采取分梯度训练的方式,大一的新队员以训练挥拍、击球等基本功为主,大二、大三主力队员以对抗训练为主。除了训练外,球队还积极地与其他学院进行交流,开学以来,与农学、理学、园艺等多个学院行了友谊赛,以赛代练,积累重要的实战经验。

经过训练,队员们无论是球技还是竞技能力都有了显著提高,祝愿生命学院网球队在即将到来的团体赛中打出实力、拼出精神、杀入八强!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