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食品学院】 弘运动精神 ,展春训风采

作者:李永华 孟月婷         发布日期:2017-04-10     浏览次数:

     

 

        为弘扬运动精神,激发春训运动员们的训练热情,45下午,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老师、团工委书记杨腊老师、体育辅导员孟月婷老师、辅导员黄巾凌老师前往田径场看望、指导食品学院春训运动员。

        看到运动员朝气蓬勃的训练状态,汪书记欣喜的说到:校运会作为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和大学文化建设的重要平台,是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独一无二的大型活动,也是激发大家团结拼搏精神和培养集体荣誉感的重要活动。学院对此次运动会工作高度重视,在场的各位运动员是从全院学生中选拔出来的运动健儿,代表了全院学生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水平,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参赛机会,严格按照学院制定的训练方案,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刻苦训练,安全参赛,为学院的荣誉而战!也希望大家把校运会当做放松压力,展示自我的舞台,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汪书记亲切地慰问了运动员们,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并指出运动员们应积极参加训练,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挑战;强调在最后的紧要关头,要特别注意安全,防止意外受伤,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最后,汪书记对运动员们寄予了深切厚望,期待他们能稳定发挥,努力拼搏,取得优异成绩,为自身、为食品学院取得荣誉。

        相信在最后的攻坚阶段,食品运动员一定会更加努力训练,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一展食品风采!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