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农学院】奋力拼搏 农学院全力备战校运会

作者:文/薛少朵、汪小飞 图/薛少朵         发布日期:2017-04-10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磨砺学生的意志品质,增强学生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同时积极备战校运会,发扬体育精神,充分彰显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至47日,农学院2017年春季训练工作于北校区田径场已开展近三周时间。

经过新生运动会和冬训选拔,连日来,学院挑选了一批优秀的运动员加入春训行列。田径场上,各类训练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运动员们进行跑步、压腿、跳跃、跨步等训练,以此做好运动会前的技术和体能储备。同时,农学院体育辅导员薛少朵老师根据运动员的专长,对其进行了极具针对性的规范化、专业化指导。运动员们永不言弃、奋勇拼搏,力求每个动作做到标准到位。耳边呼啸的疾风无法阻挡他们前进的脚步,他们通过自身的努力,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与饱满的运动热情,完美的诠释了体育精神。

训练场上除了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刻苦练习,更少不了学生会辛勤的义务服务者送去的慰问和后勤保障。春训的完成,离不开他们的辛苦付出,他们是运动员们背后最坚实的力量支柱。

农学院始终重视学生在文体方面的全面深入发展,鼓励学生积极实践、参加文体活动,把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摆在前列。本次春季训练以备战校运会为契机,使运动员们能够充分锻炼体魄、磨炼意志。运动员们飞奔的身影,不服输的气概,将学院学生拼搏进取的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相信通过春训期间的全方位训练积攒实力,农学院必定会在运动会上争金夺银,大放异彩。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