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外语系】备战运动会,外语学子在行动

作者:魏婷婷 王勇只         发布日期:2017-04-11     浏览次数:

     

迎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告别月夜的点点星辰,外语学子在为校运动会比赛而准备着。为提升我系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运动员水平,积极备战校运动会,外语系2017年春训暨校运动会赛前训练活动在篮球场和田径场拉开帷幕。外语系16级本科生以及各项运动的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训练。

此次春训主要包括开幕式方阵训练、运动会田径项目以及趣味运动会项目训练三个方面。其中方阵训练以齐步走为主,方阵分为五个小组,各组分别训练,然后每天集中训练一次,每天晚上9:40,排球场上就准时会响起嘹亮的口号声和齐步的簌簌声。田径项目主要包括:短跑、中跑、长跑、跳远等活动,每天晚上训练一次。趣味运动项目训练主要包括:袋鼠跳、投篮、上篮接力、排球对垫、女子三人四足等活动。各项目组根据组内情况在组长的安排下自行调整训练强度。训练结束后,工作人员及时为运动员做好训后恢复放松活动。

在训练中,每个动作同学们都要力求标准,重复的规范着每一个动作,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端正的心态集中精神投入练习,因为每个人都知道身上担负的是外语系精神的责任,作为一名外语学子,他们义不容辞。

“每天的训练虽然有时会很辛苦,但能和大家在一起训练却感到特别快乐,锻炼自己强身健体的同时,还能为外语系在运队会中献一份力”。参训的运动员们纷纷表示,他们会继续努力训练,尽心竭力,不断超越自己,超越队友,争取以一份优异的成绩为外语系争光。

运动健儿们矫健的身影,不怕苦的训练精神,不服输的精神气概,凸显了我系学子对本届运动会的满怀期待,贯穿了一种振奋的精神和昂扬的气势,展示了外语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队意识,更表现了同学们对此次运动会的必胜信心。深信他们必将在运动会上奋力拼搏,展现外语学子的运动风采!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