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食品学院】食品学院与马拉松同行

作者:孟月婷 李永华         发布日期:2017-04-14     浏览次数:

     

49上午8:00,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巴基斯坦、法国、德国等9个国家和国内各省、市(区)的两万名路跑爱好者现场参与了此次杨凌国际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以及亲子酷跑四个项目的角逐,其中食品学院本科生王昱程参加了全程马拉松,我院副教授,博士生,团工委书记,学生干部等多人参加半程或迷你马拉松。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学工秘书刘娜,辅导员魏月媛等老师带领2016级学生,亲临现场,为运动员呐喊助威。

党委副书记汪勇攀指出,此次处国际马拉松比赛能够让大家感受体育的魅力,体会马拉松背后的耐力和坚持精神,并倡导同学们都坚持进行一项自己喜爱的体育运动。现场虽然下着小雨,但是我们食品学院拉拉队依旧热情似火,十分具有感染力。食品学院也有很多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希望他们能够全力以赴,不留遗憾,享受马拉松带来的快乐。

学工秘书刘娜表示:“食品学院的观众都很热情,呼声很高,小旗子摇的也很热烈。对于运动员的话,希望他们注意安全,享受比赛。”

中午时分,杨凌国际马拉松圆满落下帷幕,食品学院运动员们也凯旋而归。马拉松比赛的意义在与挑战自我而非绝对的胜负名次,通过这次比赛,我院运动员在展现良好身体素质的同时,也将食品学院坚持不懈的精神发扬得淋漓尽致,为其他同学树立了榜样形象。希望今后同学们深入贯彻三走精神,为创建积极健康的学院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