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资环学院】资环春训热火朝天,备战校运期待辉煌

作者:王宇斌 张馨宇         发布日期:2017-04-17     浏览次数:

     

320日起,我院开展了一年一度热火朝天的春训活动。春训的召开,一方面是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高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另一方面,也是为了积极备战校运会,选拔各个项目的人才,延续历年以来我院在校运会上的辉煌成绩。

今年共有150余名同学参加了春训活动,其中不仅有之前在校运会上获得过优异成绩的老选手,也有今年初出茅庐的新选手。跑道上,是他们矫健的身影:沙坑里,是他们辛勤的汗水;脑海中,是他们坚定的目光。不论是正赛项目还是趣味项目,队员们都以百分之二百的努力提高着成绩。曾在校运会上有辉煌战绩的领队何亮如是说:我觉得春训提高了大家锻炼身体的积极性,引导大家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除了春训队员们坚持着每天训练之外,我院学生会也坚持着每天的后勤工作。基于我院领导老师对春训和校运会的重视,众多学生对于春训和校运会的热情,我院的春训工作取得了较大的成果。多次参加校运会,并有优异成绩的领队周金华说:今年的队员,实力没有往年的强劲,但是每个队员都认真的训练着,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对于校运会就如同老友一般,每年相聚一次,只希望自己不辜负学院对自己的信任,每个队员都发挥出自己的真正水平。我为资环人,战为资环院。

逐梦赛场,再创辉煌。我院学子秉承着资环有我,有我必胜的资环精神,每天下午坚持进行一小时的春训,人人充满热情与激情,训练场面热火朝天。本次春训工作,不仅使同学们提高了体质与运动热情,开拓了自己的朋友圈,更让资环精神在大家身上得到了传承。愿我院运动健儿可以在即将进行的校运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在资环蓝旗保卫战中笑到最后,在赛场上再续辉煌!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