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植保学院】Fighting 植保健儿

作者:叶朝正,白艳飞         发布日期:2017-04-17     浏览次数:

     

随着校运会的临近,植保的运动小将们正进行着紧张的春训。

为了校运会,大家都在非常认真的训练。

看我们正在训练跳大绳的姑娘啊,她们正高度集中在绳上,小心翼翼,眼睛也不敢眨一下。一个不小心没跳过,稍稍懊恼,但在整个团队与体育部的鼓励下,又满怀信心用坚定的眼神毅然重新投入到训练中。

看我们正练习步履争先的队员们啊,他们刚开始还不太熟练,还没什么配合,但在慢慢的磨合中,开始找到了感觉,微笑面对困难便是他们走向成功的钥匙。

再让我们悄悄来到篮球场,这有正在练习投篮的运动员,他们不断的投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将球轻松送进篮筐,笑容是他们投进篮球那抹不去的弧线。

在这紧张的春训中,我们植保健儿们一边挥洒汗水,一边认真训练,即使失败,没关系,再来一次,最难得可贵的是他们都始终微笑着,这充分体现了我们植保乐观和坚持的精神。

加油,植保健儿们,愿你们今日的汗水成为那校运会上最美丽的浪花。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