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经管学院】经管学院举行运动会动员大会

作者:王鲜 范赢月         发布日期:2017-04-18     浏览次数:

     

4月16日晚7:30,经管学院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举行2017年校运动会动员大会。体育辅导员王鲜老师,团工委书记、16级辅导员梁子龙、15年辅导员谢可意、梁润雄,16级辅导员贺子婕及主席办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梁子龙致发言词。他指出,春训虽辛苦,但是每一位同学都应有毅力与恒心去坚持,为学院争光,同时也应在日常生活中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以避免不必要的受伤,并祝愿我院能取得佳绩。随后,王鲜老师讲了运动会的注意事项,并嘱咐不同参赛项目的运动员能够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调整好自己的比赛状态。接下来优秀运动员代表牛文浩、赵怡婷、刘昊等分别表达了自己对春训美好回忆的留恋与对关心春训工作的学院领导、老师和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对坚持春训同学的敬佩之情;根据自身的参赛经验,对比赛期间提出许多合理化的建议。最后,谢可意总结发言,苦累相交,坚持就是胜利,学院领导与工作人员都会是大家最坚实的后盾;他也叮嘱在场的工作人员要积极照顾好参赛运动员,尽力保障他们顺利完成比赛。

本次校运动会动员大会极大地调动了参赛同学的积极性,激励同学将“三走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校运动会中来。希望经管学院在本次校运动会上捷报频传,再创佳绩!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