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农学院】农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羽毛球赛

作者:文/薛少朵、朱志远 图/薛少朵         发布日期:2017-05-23     浏览次数:

     

520,农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在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如期举行,在工作人员、裁判员以及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羽毛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单打的博弈,双打的默契,在比赛中,各研究生参赛选手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体育精神风貌,最终,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出了各个组别的前三名,共有女双,男双,混双三个组别。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给每位运动员发了纪念品,并进行留影合念。

研究生是学院的排头兵,是本科生的带头榜样。本次比赛中研究生们起了很好的表率,不仅要有扎实的科研专业基础,更要有好的精神风貌与身体素质。以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投入到科研工作学习中。以梦为马,砥砺前行!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