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资环学院】“资环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唐 青 郝国防         发布日期:2017-06-12     浏览次数:

     

         6月7中午,资源环境学院2017年“资环杯”篮球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北校区篮球场举行。团工委书记刘庆麟、辅导员李腾、申若林、吴巧巧、索海超、出席并参加颁奖典礼。

  “资环杯”篮球赛自5月23日开赛,共有十支队伍参与角逐。经历了十余天比拼,层层选拔,共有四支队伍冲进总决赛争夺排名:环科15级代表队与地信15级代表队争夺季军,水保15级代表队与环工161代表队争夺冠军。

比赛在两个场地同时进行,四只球队赛得火热。队员们配合严密,进攻防守井然有序,一次次传球扣人心弦,时不时的假动作让人拍手叫好,投出的三分球惊现命中更是将全场气氛带入高潮。双方都在一步步努力将对方带入自己队伍的节奏,试图寻找对方的破绽,一旦发现机会,就有一员猛将带球上篮,为队伍拿下分数。虽然天空中下着蒙蒙细雨,却也丝毫没有减少大家为队伍加油鼓劲的热情。

四十多分钟的赛程过后,环科15级代表队以45:38战胜地信15级代表队取得季军,环工161代表队以43:48败北获得亚军,水保15级代表队夺得本次“资环杯”篮球赛冠军。

  颁奖典礼过后,还为马凌志、昂正强、蒋蒙三人颁发了优秀裁判员奖,为贝港奔颁发了最有价值球员奖。

  本次“资环杯”篮球比赛在促进我院同学全面发展的同时,更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我们不既收获了荣誉,更加增进了队员之间的默契。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