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农学院】农学院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篮球赛

作者:文/薛少朵 朱志远 图/薛少朵         发布日期:2017-06-15     浏览次数:

     

夏至六月,烈日炎炎燃激情,毕业之际,篮球赛场展风采。为迎接毕业季的到来,加强学生团队合作精神的培养。61112日下午,农学院在南校区举办毕业生篮球友谊赛。

比赛开始前,队员积极进行热身运动,信心满满、跃跃欲试,双方队员也都相互问好,交谈之中尽显轻松愉快。但随着哨声响起,双方球员都迅速地进入了比赛。赛场上,队员们运球灵活、抢断迅速、配合默契,一记记投球,一次次上篮,彰显着当代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他们竭尽所能,将自己最佳的状态留在大学这最后一次篮球赛场上,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中场休息之余,双方各派出5名女生进行投球大赛。

比赛最终以农学131班第一,农学133班第二圆满结束。

双方队员与全体观众最后合影留念,在“农学加油”的欢呼中结束了这场精彩的比赛。此次篮球赛并没有胜者,也没有败者,每一位毕业生都成功地走过了大学的四年,在这最后的时刻,有机会再次在运动中收获快乐,更让他们能够拥有对学校最后美好的回忆。篮球赛结束了,他们的人生才刚刚开始。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