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园艺学院】群雄球场逐鹿 谁主园艺篮坛

作者:张茸         发布日期:2017-09-25     浏览次数:

     

为了增进同学间的友谊,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2017年9月19日至9月23日,由园艺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2017级新生篮球赛在篮球场举行。

 比赛即将开始,篮球场上穿着各色各样球服的队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声哨响,只看一个队员腾空而起将篮球拍向一侧,而后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带球,传球,扣篮,抢篮板,防守……球场上的队员们个个挥汗如雨,奋力拼搏,只为篮球场上展现飒爽英姿。

哨声吹响的,不仅仅是队员的奔跑,更是场下同学们的一颗颗热血沸腾的心。他们站在线外,大声呐喊着“加油”,呐喊着“防守”,随时准备着自己的双手为自己的队员鼓掌,场上十分热闹。

 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新生篮球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本次新生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集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