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农学院】农学院2017级新生篮球赛完美落幕

作者:文/薛少朵、高升 图/薛少朵、刘千甲         发布日期:2017-10-12     浏览次数:

     

9月30日伴随着秋天凉爽的步伐,农学院新生篮球决赛拉开了帷幕,这次的冠亚军之争在1706班和1704班之间展开,与此同时,1701班和1703则进行第三、第四名的争夺赛。

中午十二点半,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篮球被高高抛起,两队队长同时起跳,比赛开始!赛场上球员们挥洒汗水,为最终的胜利奋力一搏,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队员们之间心有灵犀,传球上篮一连串流畅的动作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喝彩。秋天凉爽的风吹不息赛场上火一般的热情,每位球员都为了班级的荣誉全力以赴,面对与自己同样披荆斩棘进入决赛的对手不敢有丝毫懈怠。
最后,经过激烈的对决,农学院1706班斩获冠军,紧随其后的是1704
班,获得了亚军,1701班获得季军,1703获得第四名。球赛结束后,由2017级辅导员高雪纯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

虽然最后的排名有先后,但每一支球队的每一位球员都值得尊敬。在为期两周的比赛里,每位球员都肩负着班级的荣誉奋战到最后一刻。本次比赛中,同学们能收获的不仅是荣誉,更多的是惺惺相惜的同学之情、是即使到了比赛最后一秒都决不放弃的坚韧意志。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都能秉承着这样的精神,在逆境中成长、在磨砺中成才!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