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园艺学院】四院运动 你我同赛

作者:文/于贺阳、段金叶 图/刘悦荣、刘悦荣、郭家成、谢志龙         发布日期:2017-10-23     浏览次数:

     

10月22号,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园艺、植保、园林、四个学院的体育部承办的四院运动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本次运动会设立了各种田赛、径赛项目。

随着激昂的口号,铿锵有力的脚步声,四个学院的方阵依次而入,展现了西农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田径场内人头攒动,高潮一个接着一个来,观看比赛的同学积极响应,赛场周围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赛出了成绩,比出了风格。比赛期间,各院的学生会都在认真的值勤,他们穿梭在各个比赛场地,维护着赛场的秩序,使得跑道成为了同学们尽情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大舞台。裁判方队作为运动员成绩的裁决者,他们冷静公正,铁面无私。老师们也陪着我们一直到了颁奖结束。    

也许不曾相识,但无论老师,不论学生,都有掌声为运动员响起,因为体育没有界限,运动不分你我。我们热爱运动、追逐运动的梦想并不会因此停止。运动会将我们大家聚在一起,让我们跟随党的脚步,沿着运动的精神,共同谱写青春年华!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