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机电学院】机电学院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赵文红 张旭嘉         发布日期:2017-10-26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机电新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班级凝聚力,展现机电学子积极向上的风貌,由机电学院体育部主办的新生篮球赛于926日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采取淘汰赛制。共有14个班级参加。赛场上的队员们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员为班级呐喊助威。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班队员和同学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机电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1023,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17新生篮球赛落下了帷幕。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电信一班获得了冠军,机械四班获得了亚军,机械九班获得了季军,机械七班获得了优秀组织奖,机械十班获得了精神文明奖。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