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植保学院】植保学院举办第四届植保杯拔河比赛

作者:冯小龙          发布日期:2017-10-31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交流,增强集体凝聚力。1029,植物保护学院举办第四届“植保杯”拔河比赛。比赛共吸引本硕博300余名学生参加,学院党委书记杨耀荣、党委副书记汪振明、部分导师代表到场观看比赛,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此次拔河比赛共有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16个学生班报名参与。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初赛抽签决定组别进行小组赛,胜出队伍为前四强进入决赛进行角逐。每支参赛队伍为七男五女。学生干部也贴心的为参赛选手们准备了手套和热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哨声响起,赛场热闹非凡,口号声、助威声、呐喊声融成一片。经过一个下午紧张激烈的角逐,2016级植物病理学学硕班、2015级植物保护专业1班分获组别第一名。

2016级植物保护专业本科生崔华嵬说道:“虽然比赛中下了一些小雨,但是大家的运动激情丝毫没有受到影响,每一场比赛都让人激动不已,每一声呐喊都铿锵有力,这让我体会到团队的力量。比赛虽然有胜负之分,但是所有同学为集体拼搏的精神才是我们参加这场比赛的初衷。”

2016级植物病理班研究生孔媛媛说道:“很开心这次拔河比赛我们班获得了第一名,场上的同学不遗余力顽强拼搏,场下啦啦队们也不甘示弱加油鼓劲,这次比赛让我们深深地体会到一个集体团结的重要性。”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