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机电学院】机电学院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作者:张旭嘉 赵文红         发布日期:2017-10-31     浏览次数:

     

1029上午,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北校区五人制足球场举行了趣味运动会。8点整,开幕式正式开始,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张军厂、团委书记杨鹏,以及体育辅导员、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次活动细节安排周详,学生们也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其中,运动会设置的项目简单而有趣,包括跳背接力背对背夹球跑三分钟跳大绳袋鼠跳接力颠球三人绑腿六个项目,奖项设置也很丰富。趣味运动会一改一般运动会的传统形式,跑不止是单纯的跑,夹着球跑使这项乏味的运动变得有意思起来。不仅有效的调节学习气氛,而且对于大一新生以及再次分班的大二学生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机会提高班级凝聚力,增强班级的团结意识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院的支持,老师们的鼓励,学生们表示:以后的每一次活动,都会更加努力,吸取每一次活动的经验,每一个人都会竭尽全力,办好每一次活动。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