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经管学院】经管学院顺利举办秋季越野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31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下午2:00,经管学院2017年度秋季越野赛在北校区举行。17级新生近两百人参加本次比赛。学院体育辅导员王鲜、王海峰,团工委书记张鹏飞到场参加。

此次越野赛男子组大约为五公里,女子组为三公里。根据每位选手的完成时间确定个人名次,并计算出班级总分后,进行最终的排名。

随着发令枪响,在举着经管学院旗帜的摩托车带领下,队员们像离弦的箭一般冲出起跑线,途中有相互鼓励的,有努力坚持的,有为班级荣誉拼搏的等等。一旁的啦啦队加油助威的声音响彻赛场,现场气氛分外活跃。整个比赛期间,学院后勤服务组织工作到位,工作人员不辞辛苦。不仅在途中为队员们提供热水,还在冲过终点线后上前搀扶。裁判员们更是认真负责的记录选手的比赛时间,尽职尽责,确保了整个比赛的顺利进行。最终,工管1706班、工管1705班、经济1707班分别荣获团体一、二、三名;麦尔丹、毛宏强、苏锋分别荣获男子组一、二、三名;齐曼辰、熊转丹、魏美涛分别荣获女子组一、二、三名,经管学院体育辅导员王鲜与团工委书记张鹏飞分别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

本次越野赛的顺利举行,是一次对同学们身体素质的检验,更是一次对同学们意志与耐力的考验,充分体现了经管学子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是为学校冬季长跑比赛选拔优秀队员。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