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食品学院】右任书院新生运动会圆满举行

作者:孟月婷 李永华         发布日期:2017-11-06     浏览次数:

     

食品学院、葡酒学院创新学院于115日在北校区田径场举办了2017年三院新生运动会。

新生运动会女各有11个个人项目和两个团体项目。在赛场上,同学们为了个人的荣誉,为了班级的荣誉,展开了一场激烈的体育竞技。坚实有力的步伐,轻盈迅速的跳跃,拼尽全力的投掷,淋漓尽致地展现出了同学们的运动精神。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助威声为运动场带来了超高人气。

结束比赛时的一个拥抱,及时递上的一杯热水,同学们的嘘寒问暖,使运动员们真切地体会到了班级体的温暖和凝聚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食品1701、食品1705、葡酒1704分别获得此次运动会的团体123、名。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