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机电学院】 机电学院成功举办新生越野赛

作者:赵文红 张旭嘉         发布日期:2017-11-07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的顽强意志品质和集体主义精神,增进班级凝聚力,选拔优秀体育人才,展现机电学院学子风采,115早晨8时,由机电学院团工委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2017新生越野赛拉开了帷幕。

      此次比赛参与学生达270人,要求每班参与15人,全年级女生全部参加。 女生3000米说短也不短,依旧你追我赶,没有一个人掉队,放弃。男生的四千米征程,四千米的超越,是对自己毅力的考验,无一面露难色,跑下来靠的是毅力和良好的身体素质,他们用汗水证明了他们自己。

      新生越野赛的顺利举行,是对学生身体素质的考验,更是一次意志与耐力的考验,学生们的积极参与和奋斗精神也充分展现了机电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释放了激情,张扬了青春活力,锻炼了体魄,提高了运动意识,而比赛成功举办离不开学院领导的支持,更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还有学生会体育部各部门的高度配合以及认真负责,同时也对学院以后体育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最后获得团体第一名电信1702班,团体第二名电信1701班,团体第三名机械1711班,并评出优秀组织奖、优秀啦啦队、精神文明奖。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