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外语系】外语系举行冬季越野赛

作者:魏婷婷         发布日期:2017-11-07     浏览次数:

     

  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由外语系举办的新生越野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响应团中央提出的“三走”活动号召,通过举办越野赛,增强学生体育兴趣,加强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培养集体荣誉感,展现我校大学生阳光体育精神。

  一大早,参赛选手就已经到了北绣活动中心,同时工作人员也在各个补给点就位,同学们先在外语系体育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开始了简单的热身。热身完毕后,随着发令员的一声“开始”选手们一个个如离弦之箭一般冲出。伴随着身边工作人员的加油鼓劲声,同学们不懈地奔跑着,当他们最后到达终点时,虽然疲惫,但内心充满力量。最后,由辅导员给成绩优异的同学们颁发了奖状奖品,以资鼓励。

  任何一场比赛都有输有赢,有失有得。遗憾是不可避免的,但更多的是收获。同时,我们应该为每一个参加比赛的选手而感到骄傲!

  人生路亦如运动场,我们要以勇为衣,毅为甲,迎难而上,脚踏实地,敢于争先,开拓进取,没有无向的终点,没有无法攀登的险峰,希望载着梦想在远方向你微笑。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