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食品学院】食品学院举行冬训动员大会

作者:李永华         发布日期:2017-11-09     浏览次数:

     

食品学院2017年冬训动员大会于118日下午18:00在食品楼报告厅召开。

本次大会由团工委书记陈怀祥老师主持。首先,由2016级冬训学生代表张倩发言,从参训者的角度客观地向2017级新生阐述了冬训所给她带来的良多收益;然后,体育辅导员李永华老师给同学们做了冬训动员,强调了冬训对食品学院与每位参训同学的重要意义及冬季训练需要注意的事项;接着,由体育部副部郑东升向大家介绍了冬训安排及流程;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做总结发言,表明学院领导对冬训的支持及鼓励,并对运动员们给予殷切期望。

动员大会后,将迎来严格的冬训。希望食品的参训运动员们,能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冬训中磨砺意志品质,提高身体素质,为食品学院在冬季越野赛上争得荣誉,并为明年的春运会储备力量。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