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农学院】 薛少朵老师亲临训练现场指导啦啦操训练

作者:薛少朵 史青尧 图: 薛少朵 史青尧         发布日期:2017-11-17     浏览次数:

     

11月13日晚,农学院啦啦操队进行着一如既往的训练。为了使农学院啦啦操队的训练更有效率,更加符合标准,薛少朵老师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并提出了非常有效的建议。

队员们由室外移向室内训练场,向薛老师展示目前的训练成果。队员们伴着歌曲的节奏,手持花球,迈着欢快的步子,跳着优美的舞蹈,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跟上节奏,做到整齐划一,站在一旁的薛老师仔细地看着表演,想着应该改进的地方。

跳完之后,薛老师提出了动作过于死板的问题,她要求所有人做动作时都要尽量放开,例如手伸直、步子迈大等,这样看上去才美观大气,给人很舒服的感觉。之后,薛老师让队员们看了曾同学和朱同学的对比表演,让每个人都了解到自己的表情问题,她说:“啦啦操注重的不只有动作,表情也很关键,你们面无表情地上去表演,尽管动作整齐美观了,但这样仍然不会取得好的成绩,所以表情一定要到位。“

最后,听完薛老师的建议,大家都明白了自身的问题,并继续加紧训练,改正不足,这种精神也得到了薛老师的表扬,同时祝愿农学院啦啦操队可以在最后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