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国际学院】国际学院留学生参加咸阳市羽毛球比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28     浏览次数:

     

11月25日,应咸阳市羽毛球协会邀请国际学院留学生金乐天、田园、韩冬、李大伟同学在国际学院体育辅导员祝东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灞柳黄酒杯”咸阳市首届女子羽毛球赛混合双打的比赛。虽然因为签位和水平等因素留学生们都未能进入第二阶段,但留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比赛他们提高了水平,结识了新的朋友,是一个不错的经历,他们会将此次经历作为美好回忆永留心中。

金乐天、田园、韩冬、李大伟同学他们来自巴基斯坦,在来中国之前不了解羽毛球运动,来中国之后他们认识和了解了羽毛球运动,并深深爱上了羽毛球运动。通过羽毛球运动他们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认识了许多喜爱羽毛球的中国朋友,让他们更加喜爱中国。明年就要毕业的金乐天同学表示,他希望毕业后能在中国找一份工作,在他喜欢和热爱的国度里工作和生活。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