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外语系】外语系积极训练备战越野赛

作者:魏婷婷         发布日期:2017-11-28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校级越野赛,提高大学生对体育锻炼热情,加强学院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集体荣誉感,外语系于11月19日召集全体参赛选手开展了第一次冬训。11月的晚上天气很寒冷,但阵阵寒风丝毫不减新生的参训热情,在规定时间9点40前全员已到齐。

在体育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下,外语系制定了合理的训练计划,有效地调动了队员们的积极性,充分地发挥了队员们的潜能。在训练中,大家互相鼓励,认真训练,不管多苦多累,都坚持完成当天的训练任务。训练结束,外语系的后勤小组准备充分,药品,热水,糖,牛奶,香蕉,确保运动员在激烈的训练后得到充足的营养补充。

预祝运动员们在冬训中继续发扬超越自我的拼搏精神,在校冬季长跑比赛中勇夺佳绩,为外语系争光。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