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农学院】薛少朵老师亲临农学院冬训队训练现场指导训练

作者: 薛少朵 张飞          发布日期:2017-12-04     浏览次数:

     

    为了让农学院冬训队科学训练,使训练达到最大效果,11月28日晚,薛老师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到田径场,指导冬训队训练。
    看到薛老师来指导冬训队训练,教练和队员们都很高兴。薛老师首先肯定了大家这些天的辛苦与付出,和大家交流了一些关于冬训的注意事项。接着,冬训队员先进行了热身运动,长跑是一个对身体与精神的双重考验,因此,长跑之前运动员需要做好准备,调整自己的状态,以防止身体出现问题。简单的拉伸运动结束后,训练正式开始,冬训队员站上了起跑线,体育部志愿者和生活部志愿者也做好了准备,以应对突发情况。薛少朵老师也站在起跑线再次叮嘱,并为大家加油教练一声发号,队员们便开始了今天晚上的长跑,冬训队员都十分认真,随着圈数的增加,大家也跑得越来越吃力,但是没有一个人放弃,每个人都在咬牙坚持,最后一圈时,大家都已经精疲力尽,但是,没有一个人倒下,因为他们知道,自己身后有同学,有教练,有老师,还有农学院。
    在大家的咬牙坚持下,完成了此次长跑,大家都已经力尽,但是此次训练还没有结束,教练又带着大家进行了几组训练,训练结束后,大家喝着生活部志愿者给大家发的牛奶,来到薛老师身边,认真倾听薛老师的指导,薛老师指出来了大家一些错误,肯定了大家的努力以及坚持精神。每个冬训队员经过这次薛老师的指点,都有很大的收获。
    让我们带着对冬训队员的的关注,真心希望他们能够在大赛中展现自己的风采,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争光。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12-04